News

婚姻諮商有效果嗎?如果去法律諮詢可以挽回婚姻嗎?
除非您和您的配偶同意所有法律諮詢問題,例如贍養費、財產分割、資產分割等,否則您的離婚是無爭議的,否則您很有可能不得不聘請律師。有些人仍然會聘請律師,即使他們的案件沒有爭議進行諮詢,並且可能會處理一些文書工作。

更便宜的律師最終可能會讓您付出更多代價。

雖然這是合理的推理,特別法律諮詢是因為有爭議的離婚要花很多錢,但問題婚姻諮商是廉價的律師通常不是很有經驗,也沒有很高的聲譽。從長遠來看,更便宜的律師最終可能會讓您付出更多代價。雖然更合格的律師可以預先收取更多費用,但他們可能會更有法律諮詢效率,而更便宜的律師可能會婚姻諮商花費更多,因為他們可能需要在案件上花費更多時間。

離婚的結果對你的法律諮詢生活有長期的影響。有一些非常關鍵的問題需要解決,例如子女撫養費、配偶撫養費和資產分割。如果你聘請了一個資格不足的廉價離婚律師,你婚姻諮商很可能會劈腿族陷入困境。


離婚律師可以通過兩種不同的方式向您收費:固定費用和小時費。

固定費用是預先法律諮詢決定的,無論律師投入多少小時。每小時的婚姻諮商費用是根據律師處理案件的時間收取的。他或她可以為任何占用他們時間的事情收費,即使是 10 分鐘電話這樣簡單的事情。這是大多數律師所採用的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