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items

法律諮詢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服務說明

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就在眼前,父親哭到聲嘶力竭幾乎快要昏厥。爸爸的心真的好痛好痛都快喘不過氣,一旁是媽媽已經整個人癱在馬路上。親友攙扶著死者母親希望能給予安慰,但是一家人真的沒辦法接受小女兒就這樣慘死輪下。留著一頭長髮的陳姓死者個性活潑陽光,鄰居都知道一家人感情非常好。沒想到這一次沒有逃過死劫。

騎士年紀輕輕,只有24歲是家中老么,親友都非常疼愛她。事發的汐止大同路光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的車禍案件就超過380件,其中還包括兩起死亡車禍,可能是貨櫃車必經路面,加上路面狹窄導致擦撞車禍頻傳。

無法接受殘酷的事實就在眼前,父親哭到聲嘶力竭幾乎快要昏厥。爸爸的心真的好痛好痛都快喘不過氣,一旁是媽媽已經整個人癱在馬路上。親友攙扶著死者母親希望能給予安慰,但是一家人真的沒辦法接受小女兒就這樣慘死輪下。

親友們在紐澤西護欄旁心碎痛哭,因為年僅24歲的陳姓女騎士是家中老么,父母親在市場工作,還有一個哥哥和姐姐,一家人非常疼愛她。畢業後就到電信公司,上班途中出了意外,讓親友都難以接受。附近鄰居:「媽媽以前跟爸爸就是在賣麵線啊,小康家庭啊,因為小時候她也比較乖也比較會撒嬌,她姊姊以前跟她妹妹兩個不錯啊,每次來都會買東西啊,兩個就會互相出來買東西,就會聊天啊。」

留著一頭長髮的陳姓死者個性活潑陽光,鄰居都知道一家人感情非常好。這一名死者在106年8月的時候也曾經在大同路上發生過車禍,沒想到這一次沒有逃過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