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簡單說「背信罪」是什麼呢?律師要來告訴您
當有人背信罪時,你要再次信任他們會非常困難,有時甚至是不可能的。

如果您再次選擇信任這個人,那麼如果他們再次背信罪,您就會承受更多的痛苦。學習如何在被背信罪後信任某人的第一步是決定是否要再次信任他們。在背信罪之後,您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開始信任。在你被背信罪之後,你必須決定是否要再次信任。您應該列出您目前不信任他人的原因。獲得清單後,您需要對每個項目進行評分。根據信任問題對您的重要性,使用 1-3 的等級對項目進行評分。您

應該非常仔細地考慮您的選擇。最嚴重的項目幾乎不可能克服,並且可能會阻止您再次信任。

在您對列表進行評分後,查看它,它是一長串您不信任的東西,還是一個簡短的列表。如果您的清單很短,您就有可能再次克服背信罪和信任。如果您列出的內容很長,並且具有高嚴重性,您可能無法擺脫背信罪。此外,如果背信罪發生在前一段時間——也許是 3-4 年前——原諒並繼續前進可能是明智的。在你被背信罪後決定要繼續前進並信任之後,有一些方法可以幫助你重新信任。

再次列出清單——這次列出你想要再次信任的原因。

您不必將其寫在紙上,您只需了解您想要再次信任的原因即可。你還必須現實地知道,一旦你被背信罪,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們之間的關係有所不同。背信罪之後,即使你繼續前進,你們的關係也可能會改變。變化可能是你們的關係變得更牢固,或者你可能會發現關係惡化。給自己時間療傷,並與背信罪您的人交談。誠實地說出你的感受,以及他們需要做什麼來重新獲得你的信任。如果您要繼續前進並能夠再次信任,您必須設定標準,而不是測試,以便在背信罪後保留您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