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法律諮詢難題,讓我們替你解惑


簡抱怨她的丈夫不理解她


未經他的允許,他不讓她出門。她繼續提到,如果她想去看看她的朋友或商場,她必須告訴他。如果簡想購買不必要的東西,法律諮詢她也必須徵得他的同意。基本上,他試圖控制她的動作。如果你是一個女人,律師你可能會問,你怎麼對付控制欲強的配偶?法律諮詢你怎麼能阻止他的辱罵行為?

如果您處於控制關係中

請遵循以下準則:和你的丈夫談談這個問題。你的丈夫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因為他的控制行為而受到傷害,法律諮詢他可能只是在追隨他父親或其他人的行為。向他解釋你的性格與他不同,控制你就是在你們兩個之間製造隔閡。法律諮詢確保他明白無論你是想去見朋友、逛商場、工作還是去任何地方,出去都沒有錯。

專注於你對他的信任和忠誠

你想和你的朋友出去只是為了和你的朋友保持聯繫。只要確保你重申你對他忠誠的事實。法律諮詢讓他也通過您的行為看到您的忠誠度。努力增進與配偶的關係。養成每天工作的習慣,為你的伴侶做一些不同的、令人振奮的事情,以獲得他的愛和信任。從控制你的配偶手中拯救你的關係是必不可少的,否則你與配偶的關係會惡化,你法律諮詢很可能會經歷抑鬱、自卑和自信心不足。我不認為你想要那個,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