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監護權,免費法律諮詢
離婚或分居的父母有哪些不同的子女監護權選擇?這將取決於他們居住的州和他們孩子的具體情況。一般來說,有五種類型免費法律諮詢可供選擇:實物監護、合法監護、單獨監護、聯合監護和燕窩監護。免費法律諮詢同樣重要的是要了解臨時監護權。

臨時監護

這是指一種短期安排,使父母能夠確保在等待最終決定的同時,免費法律諮詢他們的孩子得到很好的照顧。與其他類型一樣,臨時監護權允許監護父母對涉及孩子的所有事情做出決定。獲得此類兒童監護權的人可以決定兒童的教育、醫療保健和福利。涉及臨時監護的規則和指南因州而異。通常,諸如祖父母或父母之一的親戚會尋求孩子的臨時監護權。此外,免費法律諮詢每個州對此都有具體要求。了解在您所在州申請臨時監護權的過程是值得的,因為在許多情況下它可能會成為永久性的。法官的臨時裁決對於涉及兒童的撫養、探視和監護的最終決定至關重要。

實物監護


使用此選項,您有權讓您的孩子與您同住。免費法律諮詢在某些州,允許對兒童進行共同的身體監護。在這種情況下,您和孩子的另一位父母與孩子相處的時間相等。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免費法律諮詢因為它可以讓您和您的前伴侶花最多的時間陪伴您的孩子。但是,這只有在您和另一位父母住在彼此附近時才有效。為防止衝突影響您的孩子,最重要的是您和另一位家長始終以孩子的最大利益為中心,建立一種親切且可行的關係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