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狼師性侵 被害家屬提國賠

驚爆狼師性侵國小女童,案發在2015年前、卻在去年才東窗事發,期間狼師早已自行介聘到明星小學任教。教育處昨證實今年2月已將狼師解聘,並列入教育部永久黑名單,全案已進入司法審查。此外,被害人生母上月26日向女兒母校提告國家賠償450萬元,成為國內首例。

教育處指出,這名狼師在任教的第一所學校也曾在2004年爆發疑似性平事件,有女童指稱遭狼師摸屁股與下體,但調查後狼師矢口否認,連家長也出具書面聲明否認,最後不了了之,只能結案。教育處調查,這名狼師已婚並為人父,年約40多歲,先後在3所小學任職,第一所任職5年後,2005年調往少女母校任教,2017年8月再至某明星學校。被害少女去年無意間在國中畢業前夕,主動向國中輔導老師透露,2015年國小畢業前一天,曾遭班導師帶至圖書館內,慘遭強吻、掀衣脫褲舔胸部與下體,性侵全案才曝光。

該狼師在少女國小時期,擔任三、四年級的科任老師,五、六年級的級任老師,曾多次找藉口將當時年僅10歲的女童帶往圖書館,利用權勢強制猥褻、性侵,女童因害怕、懵懂無知,多次在校昏倒,卻求助無門。檢方起訴狼師,生母認為學校包庇其行為,顯有違失,決定向女兒母校提告國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