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三妨礙家庭怎麼辦?教您如何討贍養費
什麼是情感不忠?

關於什麼是情感事件,有兩種截然不同的信念。一個人認為這是一種職場友誼,另一個人認為這是對婚姻可能構成的最危險的威脅。

這兩種觀點並沒有完全落入性別陣營,但在一方和另一方之間存在共性。否認者傾向於將自己視為大多數互動的中心,而那些接受情感不忠是真實和潛在威脅的人則增強了贍養費同理心,並將關係視為涉及多個人。

感情問題真的存在嗎?

別人看到的感情妨礙家庭外遇跡象,贍養費被否認者認為是職場調情的普遍現象。一組看到情緒上的事情,而其他組看到良好的團隊合作和同事友誼,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如果您曾經或現在是情感事件的受害者;你的伴侶與他們的同事或前伴侶的親密關係,對你來說,遠非無辜,否認這種現象的存在可能會讓你憤怒地看到。然而,這種說法得到了許多人的支持,並增加了此類事件受害者的痛苦。論點是,平等會自然而然地混淆男性女性的動態。然而,幾十年前,每個人都知道,男女之間的互動是親密接觸的前身,而現在情況並非如此。所以,否認者認為,情感事件的答案是,它是男女之間深層柏拉圖式關係的錯誤名稱,假設這不可行會讓你過時!對於妻子來說,丈夫與女性同事相處的贍養費時間比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還多,感情上的妨礙家庭出軌是最殘酷的贍養費不忠形式。

情感外遇 - 這不是外遇,而是緩解緊張情緒

反情感事務大隊認為,平等允許男女同事之間建立妨礙家庭友情,他們在努力工作時,妨礙家庭會用開玩笑和調情來緩解緊張情緒。一個工作的妻子對於一個高權力的執行者來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他需要組織,一個好的 PA 需要記得給他的妻子送花,並收集乾洗。為什麼他對她作為盟友和紅顏知己的信任被視為與同事的情感關係?真正的平等是,同一位高級主管,但女性,應該能夠在與棘手的客戶或壓力會議打交道之前,向辦公室“丈夫”發洩自己的情緒,作為情緒釋放。這些男人和女人確切地知道他們在辦公室與異性的關係是什麼,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良好的、支持性的工作關係,

沒有身體上的親密=沒有外遇

他們認為,外遇需要身體上的妨礙家庭親密關係,這是背叛的必要組成部分,到那時為止的妨礙家庭一切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不會造成損害。另一個論點是拒絕將婚姻視為情感專屬區域,只有在這段關係中的兩個人才能或應該滿足彼此的需求。任何人都需要一個人的想法被拒絕為浪漫的“靈魂伴侶”胡說八道。人類不是出於本能而一夫一妻制,而是選擇,有所保留;配偶提供所需的大部分情感支持,但不排除其他所有人。您可以看到為什麼這個論點具有妨礙家庭吸引力。除了配偶之外,贍養費它還允許與異性成員進行情緒化、無內疚的互動。“什麼是贍養費感情線?” 問這群人;讓治療師和指導顧問繼續工作是一個虛構的概念,也是配偶發洩嫉妒的贍養費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