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侵害配偶權提告有陷阱!漏掉3個細節吃虧還不能告!-妨礙家庭
寬恕是一個如此難以處理的話題,並且具有如此復雜的動力。要么是人們幾乎不可能掌握的,要么就是它太簡單了,我們根本就不懂。大概兩者都有。



大多數時候

我們要么專注於被他人原諒,這有其自身的動力,侵害配偶權要么試圖弄清楚如何原諒那些傷害或冒犯我們的人。每個人都有兩種寬恕,因此有時會變得複雜。我們經常被這樣的想法所激勵:侵害配偶權“好吧,我想我必須原諒他們,因為他們說他們原諒了我他們怎麼敢,該死的。” 妨礙家庭甚至聖經也鼓勵基督徒寬恕,因為他們是通過耶穌被上帝寬恕的。它甚至說上帝原諒了我們,不是為了我們,而是為了耶穌,妨礙家庭這似乎有點像錯過了預期的標記。為了耶穌的緣故,我想被寬恕!

坦率地說

大多數人並沒有真正原諒,而是讓它去嘗試不去想它,但它在爐子上慢慢沸騰,總是可以繼續以某種形式的戲劇或痛苦的回憶像草坪一樣來回拋擲飛鏢試圖在中間擊中環並獲得積分。侵害配偶權我生命中有些人我希望他們能及時原諒我,妨礙家庭我也有一些問題,我需要不斷成長,以實現更完整和真正的寬恕。我正處於這樣一個階段,我能夠回顧過去,看到有時看起來這樣的侮辱實際上是一個機會,可以讓事情變得比沒有推動的情況更好。妨礙家庭當然,情況並非總是如此,侵害配偶權但如果我們在“壞”中尋找好處,則可能是這樣,“壞”經常潛伏在那裡對我們咧嘴笑。

我想談談一種看似最難的寬恕

那將是原諒你自己。寬恕自己是當犯罪發生時要解決的最終問題,侵害配偶權而寬恕或被寬恕是理所當然的。我們要么可以原諒別人,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程度地做到這一點,要么我們不能。劈腿族我們要么被寬恕,妨礙家庭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不同程度上再次被寬恕,要么我們沒有。我們可以控制一個人的步伐,原諒他人,侵害配偶權但不能控制他人何時、妨礙家庭是否或如何原諒我們。那是他們的問題,而不是我們的問題,即使我們希望能夠以一種真實的方式給予它,並可能以任何方式打開一些新的和解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