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婚姻】另一半外遇怎辦?妨礙家庭罪

在所謂的正常妨礙家庭罪中,個人有能力承認問題,



討論意見分歧,並能夠共同努力改變背信罪情況。
通過查看妨礙家庭罪結構,可以提供有關為什麼某些人功能失調的背景。
這些信息使我們能夠通過幫助我們採取適當的行動來背信罪改進我們自己的功能,
並在我們認為具有挑戰性的情況下工作。


 

1. 停止助長家人和朋友的不良行為。



很多時候,對我們來說,完成一項任務比請所愛的背信罪人做同樣的任務或忽略我們不同意的評論更容易。
當我們可以保持平靜的水面時,為什麼要製造波浪?
不幸的是,這種行為有可能滾雪球並導致不欣賞、憤怒、被解僱、自我忽視、失去尊嚴以及與失去或控制相關的行為加劇。
妨礙家庭罪成員通常是最大的推動者,允許不可接受的行為激增。
更大規模的是各種類型的虐待,無論是身體上的背信罪、精神上的、言語上的、酒精或藥物濫用。
如果不討論和/或面對這些類型的行為,虐待將繼續進行,並有可能破壞妨礙家庭罪關係。


 

2. 談論衝突很重要,無論它是什麼。對一個人來說代表衝突或問題的東西對另一個人來說可能並不相同。


功能失調的問題會對自己或他人造成很大程度的傷害。
其他問題可能不會導致同樣程度的傷害,但可能會損害自尊。
說明兩者之間差異的一個例子是不照顧自己個人的妨礙家庭罪成員,
例如不服用藥物或洗澡,特別是如果他們患有糖尿病或有其他嚴重的健康狀況。
相反的情況是一個妨礙家庭罪成員因為他們做了一個不被其他人注意到或欣賞的項目而傷害了感情,例如在院子裡種花。


 

3. 誠實很重要。取決於你站在哪一邊,很容易或很難確定情況的真實性。



有補充的人是隱藏問題或迴避通姦實際發生的事情的專家。使信息合理化也很容易。
例如,您的父母不想參加日托,因為當您的父母是老人時,他們覺得其他人都是老人。
誠實通常是事實,而不是基於情感。通過檢查事實,我們都可以在日常行為和反應中成長。
很多時候,我們很難誠實地審視自己、我們的背信罪弱點和改進的機會。


好文推薦:
如何開始進行離婚訴訟?


出軌蒐證收費方式?一篇看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