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法律團隊

 

  台北法律訴訟諮詢團隊是由政府立案合法的法律相關的公司,致力結合法律與徵信產業的模式下,我們的法律團隊業務拓展出:婚前徵信、尋人尋址、外遇調查、感情挽回、婚姻挽回、債務協商、工商徵信、抓姦蒐證以及各式疑難雜症的徵信服務以及法律問題協助。

  也提供刑事、民事、婚姻家庭、撫養權、贍養費、債務、土地及繼承等等相關法律疑難雜症諮詢,以及聲明文件、契約、法律信函、婚姻、車禍…等事件之處理,並有提供法律顧問、代書等等之業務。我們的團隊除了都是法律背景的學校畢業之外,也有許多律師是曾經有法官、檢察官的經驗,客戶資料絕對保密,積極的態度為客戶服務,解決您的法律糾紛,保衛你的權益。

  我們的團隊知道每位當事人在面臨伴侶外遇、離婚等問題內心的不安,我們以當事人角度去看待事情,獨有的貼心來為每位委託人服務,更有兩性專家協助委託人解決任何情緒上的問題,期盼能以我們的專業,真正幫助您解決外遇、離婚等婚姻感情問題,所以無論是任何疑難雜症,我們都歡迎客戶能直接諮詢,先互相溝通過後才能給初步的建議,也讓未來辦理案件時事半功倍。